清和润夏  

《狮子饲养手册》终于完结啦。我刚看了看,第一篇发于2015年12月18日,当时我并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看。真的。第一篇贴上之后手机就一直蹦一直蹦通知,喜欢,推荐,评论。我吓一跳,甚至很恐慌。因为不知道怎么报答大家对我的热情,只好一直码字一直码字。经过圣诞节,元旦,春节,两个半月的时间,大家对我不离不弃。有的热情的姑娘给我写长评,画图,私信我,也有羞涩的姑娘点上小心小手就跑走。我被手机里一直蹦的通知高兴地睡不着觉,大家很喜欢我的文,我很满足,甚至沾沾自喜。其实我知道,这只是热情的鼓励,大家从来不吝啬地夸奖我。我通常都要放纵自己得意一会儿,太高兴了,我要得意完再冷静清醒。o(*≧▽≦)ツ 

其实我自己何尝不像做了个悠长的美梦呢。那么多人的喜欢和鼓励。

其实我应该谢谢你们,谢谢。没有你们热情的支持,我估计写不完。这篇故事估计完不成。我要谢谢你们,姑娘们,让我也做完了一个美美的长长的梦。

遇见你们,何其有幸。

至于结尾,其实最早定的就是这个。太阳出来了,新的一天,一切都过去了。晴天,就是情天啊。天底下幸福的爱人们其实都大同小异,他们相爱,就这样,而已。

但是大家觉得还不够,我和主催商量,加番外。其实已经爆字数了,谢谢主催一直对我宽容。还没到交稿日,那我就尽量写番外,加在本子里,权当一个微小的小礼物吧,希望你们能喜欢。

《狮子饲养手册》开始于寒冷的冬季,结束于即将回暖的春季。

多好呀。


2016-02-29 评论-524 热度-1967

评论(524)

热度(19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和润夏 Powered by LOFTER